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

打造至愛短片集中營

很多電腦用家都喜歡到 YouTube 觀看網絡視頻,幾乎想找什麼題材都可找到,而對於一些感興趣的視頻都想下載收藏。透過 Miro 這軟件,我們可以讓下載及管理變得更加方便。

RSS+BT下載
    Miro 支援 RSS feed 的加入,用戶可透過兩種方式來進行喜愛視頻訂閱。
第一種是使用軟件的 Search Freed 功能,加入以關鍵字為主導的 RSS,這便可以令軟件即時取得網絡上最新的相關視頻。
第二種是加入自訂的 RSS feed,最常見的便是加入 YouTube 上傳者的頁的 RSS,或分類的 Playlist RSS,令軟件可以取得更貼近所需的視頻。
    Miro 選支援 BT RSS,只需要 RSS Feed 內直接含有 Torrent 連結,Miro 便會懂得自動偵測,並提供視頻的下載工作。不過需注意可直接連接至 Torrent 的 RSS Feed 在本地網站其實不多,現時只有國內大型網站如 Mininova、TVRSS等提供。

自動刪除看完視頻
    現時不少視頻已提供 HD 播放,除了畫質提升,其容量也激增數倍,而 Miro 亦提供自動刪除功能。
    不過需注意軟件需要對視頻完全下載才可以作出播放。
軟件名稱:Miro
軟件性質:免費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getmiro.com/

0 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