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

Easy Poster Printer 頂級打印救星

0 留言

 Easy Poster Printer是專門用來列印尺寸較大的海報,各位除了可使用軟件提供的固定尺寸外,還可自定個別尺寸,最大支援列印20米x20米的海報,為了適合專業的處理,軟件還可設定DPI和Cut-Line選項。

分散打印
雖然軟件支援各種尺寸紙張,但若用家只有A4尺寸的紙張怎辦?利用軟件便可先設定為A4尺寸,這樣軟件便會顯示出每張紙所打印的部分,完成列印後只需將它們合併即可。

1.開啟軟件後先按下[File]載入需要列印的圖片。
2.接著便可按下左邊的[Dimensions]設定最終打印尺寸,而在[Unit]中可設定使用單位。
3.然後在[Standard Formats]中選擇紙張尺寸。
4.如沒有合適的尺寸亦可按下[Standard Format Manager]中進行設定。
5.用家亦可按下[Options]中設定顯示圖片的品質。
6.按下[Options]->[Show Pape Number],便可看到那一頁紙是列印那一部分,最後按下[Print Poster]即可。

很多時我們都不能準確地肯定打印出來的效果,有了Easy Poster Printer後大家便可清楚了解,還可簡單地製作特別的海報。

資料來源:CPU TEXT:PakPak

軟件名稱:Easy Poster Printer
軟件性質:免費
軟件容量:7.08MB
下載:Easy Poster Printer 2.0.rar

Motorola MOTOPURE HX1 藍芽耳機

0 留言

    MOTOPURE HX1加入[骨傳導]功能,此技術可說是由軍用轉入民用後首款藍芽耳機產品。它利用獨特的入骨式耳機,直接把聲音傳至耳道內,即使在極嘈雜的環境下使用,也可確保收音清晰。此外,再配合品牌的CrystalTalk降噪技術過濾通話中的背景噪音,進一步加強清晰的通話效果。

    經測試後發覺HX1無論在操作、接收力、抗噪及音質上都比同類產品高,只是價格偏高,不是一般用家願意花錢購買。

售價HK$1,280

Dyson Air Multiplier 無葉式風扇

0 留言

英國家電品牌Dyson推出的新型風扇"Dyson Air Multiplier",創新地不用扇葉,不但可吹出更均勻的涼風,也不用擔心小孩被扇葉弄傷的潛在危機。

Air Multiplier技術可以將氣流增強15倍,讓它能夠每秒吹出405公升均勻和暢順的涼風。看似很神奇的說明,其實原理很簡單。空氣先被引入Dyson Air Multiplier風扇底部的環狀小孔,形成加速所產生的噴射氣流,經內部螺旋獎狀坡道的導向,然後從頂部湧出,從而牽引四周的空氣到這股氣流中,產生誘導及夾帶的作用,讓吹送風顯得更加自然。

上述說明好像很簡單,其實Dyson的工程師經過多番實驗的數據,最後才能實現送風效果。除此之外,據代理表示,這新產品的耗電量只有1W;在經過嚴格實驗後,證明它可連續開動10年,也沒有過熱的危險;再加上棄用扇葉而不需保護網罩的設計,讓清潔時更為容易。

即場觀察後發覺這產品確實比一般電風扇有更強的送風效果,運作又十分寧靜,設計精美簡約,只是售價比較昂貴。

10"售價 HK$3199
12"售價 HK$33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