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

AirPlay 綠色MP3工具

0 留言

小身材,大能量來形容這聽歌軟件可說相當貼切,容量只有1MB,但功能一點也不能少觀,還有更是不用安裝,直接執行便可以,真的沒話說!

。不到1MB小身材,綠色軟件免安裝
。原生讀取壓縮文件(RAR/ZIP)
。原生無縫播放支持(壓縮狀態有效)
。Pure Music純音還原技術,還原純淨好聲音
。自主開發Zion架構圖形及音頻引擎
。多種格式、列表支持


軟件名稱:AirPlay
軟件性質:免費
軟件容量:434KB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podez.com/
下載

Unlocker 1.8.5 刪檔利器

0 留言

Windows系統用久了會莫明奇妙地多了很多不知名檔案,想刪除一是沒反
應,二是說檔案正在使用當中,有時候真的令人氣結。
Unlocker 不同於其它解鎖軟件的部分在於它並非強制關閉那些佔用文件
的程序,而是以解除文件與程序關連性的方式來解鎖,因此不會像其它
解鎖程序一樣因為強制關閉程序而造成使用者可能的數據遺失。
使用方法:Unlocker是一個免費的右鍵擴充工具,在使用時只需要解壓 全部文件,無須安裝,更不含任何插件,直接執行install.cmd便可完成 加載。它能整合於鼠標右鍵的操作當中,當使用者發現有某個文件或目 錄無法刪除時,只要選中該文件或目錄,然後按下右鍵菜單中的
「Unlocker」,那麼程序馬上就會顯示出是哪一些程序佔用了該目錄或 文件,接著只要按下彈出的窗口中的「Unlock」就能夠為你的文件解鎖 。解鎖之後,就可以正常刪除了。

軟件名稱:Unlocker 1.8.5
軟件性質:免費
軟件容量:191KB
官方網站:http://ccollomb.free.fr/unlocker/
下載

FSCapture 抓圖綠色工具

0 留言

FSCapture 這個抓圖軟件,確實方便易用,唯一美中不足是抓不到播放中的媒體畫面^^"
1.選取視窗(抓取你選取的視窗畫面)
2.視窗/物件(視窗不用解釋吧!物件則可以選擇抓工作列或狀態列這種東西,如下圖)
3.矩形選取區(你自己選的範圍)
4.不規則選取區(這..能拿來幹麻?)
5.全螢幕(就是跟按PrintScreen鍵一樣把整個螢幕抓下來)
6.視窗捲動畫面擷取(網頁最好用,我很多圖都是用這個抓的,可以整個網頁全部抓下來)
7.開啟檔案編輯(是的,他有簡易的編輯功能,超強!)
8.視窗放大鏡
9.顏色取樣(做網頁或色彩應用比較用的到,可以知道螢幕的顏色的表示法如#333333這種表示。


軟件名稱:FSCapture V5.3
軟件性質:免費
軟件容量:1.97MB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portablefreeware.com/?id=775
下載

EASEUS Partition Manager 硬碟分割

0 留言

EASEUS 比起很多分割軟件也來得簡單實用。一般分割軟件都不能於系統中進行這動作,但此軟件可以非常簡單的進行分割、格式化,速度還十分不錯。
01.在程式主畫面劇,可以看到棒形圖,以代表電腦使用中的硬碟,用家可以點選一顆硬碟,然後調校想要的另一分區容量,跟著便可按上方的[ResizMove]。
02.完成設定後,即可看到棒形圖左方代表已使用空間,右面是剩餘空間,用家便可利用滑鼠標左右移拉,即可釋出後方空間,然後按[ok]。主畫面會多出一個未分配的空間[Unallocated],點擊後再按[Create],輸入分區名稱後再按[OK],最後按下[Apply]便完成格式化。

軟件名稱:EASEUS Partition Manager
軟件性質:免費
軟件容量:7.93MB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partition-tool.com/personal.htm
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