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

EASEUS Partition Manager 硬碟分割

EASEUS 比起很多分割軟件也來得簡單實用。一般分割軟件都不能於系統中進行這動作,但此軟件可以非常簡單的進行分割、格式化,速度還十分不錯。
01.在程式主畫面劇,可以看到棒形圖,以代表電腦使用中的硬碟,用家可以點選一顆硬碟,然後調校想要的另一分區容量,跟著便可按上方的[ResizMove]。
02.完成設定後,即可看到棒形圖左方代表已使用空間,右面是剩餘空間,用家便可利用滑鼠標左右移拉,即可釋出後方空間,然後按[ok]。主畫面會多出一個未分配的空間[Unallocated],點擊後再按[Create],輸入分區名稱後再按[OK],最後按下[Apply]便完成格式化。

軟件名稱:EASEUS Partition Manager
軟件性質:免費
軟件容量:7.93MB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partition-tool.com/personal.htm
下載

0 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