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

Talent Copy 智能檔案傳輸

0 留言


Talent Copy 能夠優化檔案傳輸速度,尤其是在同一硬碟內不同分區的檔案,除此之外,在傳輸過程中會顯示來源地及目的地的容量情況,在完成傳輸後還會為檔案檢查完整性,大大提高檔案移動的安全性。

軟件安裝完後在要傳輸的檔案右鍵複製,在目的地再右鍵時會多出一行"Paste with Talent Copy"字串,點選後軟件便會自動運行。

TalentCopySetup.0.0.0.91.rar





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

XP輸入法移植Win7

0 留言

將6個檔案複製到Win7的system32資料夾內,然後執行另外2個.reg檔案後,開啟語言設定選項便可選擇[速成(XP)]及[倉頡(XP)]。
這樣移植輸入法後,Win7開啟IE要輸入以上文字時會出現[記憶體不足]及很多相關問題,解決方法如下:

1.在系統啟動後,馬上執行IE並使用中文輸入法,然後才在其他應用程式上使用。

2.使用Firefox或Google Chrome等其他瀏覽器。

3.取消啟用IE受保護模式,步驟如下:

3a.執行IE,點按工具->網際網路選項。

3b.進入安全性標籤下,取消勾選[啟用受保護模式],套用後重新啟動便可。

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