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日 星期五

winPenPack USB流動工具箱

時至今日,USB thumb drive體積小、容量大,而且價錢也相當便宜,已成為主流的便攜式儲存裝置。雖然可在不同的地方存取檔案,但並不保證其他電腦會裝齊所需軟件,讓用戶隨時開啟特定的檔案格式。
這是一款集合了多個免費程式的工具,winPenPack v3.5按照用戶需要分類,提供不同的應用軟件,包括:基礎版、2GB版、遊戲版等等於此套件更網羅了多媒體、安全防護、辦公室程式等免安裝軟件,讓用戶隨時開啟文件、圖片及影音檔案。此外,winPenPack v3.5還能夠修復檔案及優化系統,是用戶必備的流動工具箱。
1.首先把USBdrive插進電腦,等待系統確認USB代號(例如 H:)後,用戶在windows內便可以執行下載回來的安裝程式,不過謹記要選擇程式安裝到USBdrive(例如:H:),其後下一步是否需要安裝附加語言,若不需要,可勾除項目,並繼續進行安裝。(安裝時間會比較長)
2.完成安裝步驟後,在USBdrive直接執行winPenPack.exe,程式圖示便會在右下角工具欄出現。
在圖示上雙按左鍵,主介面便會啟動,用戶即可自行分類所需軟件。其後再在空白地方按右鍵,選擇Option;用戶便可在Startup選項中,決定是否USBdrive插入電腦後,自動啟動指定程式,最後按OK完成設定。


資料提供:e-zone-vincent
軟件名稱:winPenPack v3.5
軟件大小:364MB
軟件性質:免費
下載網站: http://www.winpenpack.com/main/news.ph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