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

四大免費防護程式

avast!Home Edition 4.8

來自avast!的免費版本防毒軟件,用戶只要在安裝時再作登記,便可免費使用一年,到期後再次登記便可續期使用。雖然此軟件收費全免,但功能是眾多軟件中最齊全,同時提供自動防護、電郵、P2P等防護項目;用戶以即時信息軟件(IM)接收檔案時,亦可利用此軟件先作掃瞄。


軟件名稱:avast!Home Edition 4.8
軟件容量:28MB
軟件性質:免費
下載網址:

Avira AntiVir Personal 8.2.0.337
Avira的防毒產品,於亞洲地區一向口碑不俗。一般防護及偵察功能均一應俱全,當中較突出的是其rootkit清除功能,以及號稱比一般防毒軟件快20%的掃瞄速度。不過於上網防護方便,免費版本則顯得較為薄弱,用戶需另裝防火牆程式配合。


軟件名稱:Avira AntiVir Personal 8.2.0.337
軟件容量:21MB
軟件性質:免費
下載網址:

AVG Anti-Virus Free Edition 8.0
AVG是最早提供免費版本的防毒軟件商,成為不少個人用戶的指定防毒軟件。可是,經歷了多個版本後,功能還沒有多少進步。防護功能只顧及電腦病毒跟間諜程式,並未有針對rootkit防護和提供防火牆功能。


軟件名稱:AVG Anti-Virus Free Edition 8.0
軟件容量:51.5MB
軟件性質:免費
下載網址:
Download From soft82.com

PC Tools AntiVirus Free Edition 5

這是近期急速冒起的免費防毒軟件(之前本站也介紹過),功能不但較其他軟件完善,更提供中文版下載。除了獨欠防火牆之外,其他功能仍頗為全面。但免費版本在更新病毒資料庫時,會連線速度較慢的伺服器。

軟件名稱:PC Tools AntiVirus Free Edition 5
軟件容量:22.1MB
軟件性質:免費
資料提供:e-zone-pc-Leo

1 留言:

Marius Manole 提到...

Hello,

Our website domain name changed from soft82.com to download82.com. Please update the link from your website (http://www.soft82.com/download/Windows/AVG_AntiVirus_Free_Edition) accordingly.

You can use one of our badges from: http://www.download82.com/badges/

Thanks & Regards,

Marius Manole
The Download82.com Team
support@download82.com
www.download82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