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

最喜愛哥倫比亞女歌手 Shakira

另一位最喜愛外國女歌手 Shakira ,這位四歲已經作詩的哥倫比亞少女,歌藝了得之如,還跳得一手極好的肚皮舞,看她演唱會真的是一種享受,難怪瘋魔萬千樂迷。


Shakira,全名為:夏奇拉·伊莎貝爾·邁巴拉克·里波爾,Shakira Isabel Mebarak Ripoll;1977年2月2日-)出生於哥倫比亞的流行歌手,以演唱和創作拉丁風格的歌曲著稱。20世紀90年代中期開始,在拉丁美洲的流行音樂界有著相當顯著的地位。2001年,其發行的Laundry Service專輯成功地打入英語市場,並在全世界銷售餘1500萬張。她曾2次獲得格萊美獎,8次獲得拉丁格萊美獎的肯定。同時也是哥倫比亞籍唱片銷售量最多的藝人,根據BMI的調查數據顯示,她已在全世界銷售超過五千萬張專輯。她也是唯一來自南美洲並能成功站上the Billboard Hot 100、the Australian ARIA chart、the United World Chart和the UK Singles Chart等音樂排行榜第一名的藝人。她也是一位創作型的歌手,能夠自己寫作歌曲。

個人生活
2000年,夏奇拉開始約會安東尼奧·德·拉·魯阿,阿根廷前總統費爾南多·德·拉·魯阿之子,這段羅曼史曾登上所有拉美新聞的頭條。2001年3月,他向她求婚。在老德·拉·魯阿執政期間,阿根廷崩潰,導致2001年12月阿根廷暴亂,為回應這次騷亂,淘兒(Tower)唱片公司決定停止銷售夏奇拉的專輯[3],因為安東尼奧直接涉及其父統治中的管理。德·拉·魯阿和夏奇拉保持了訂婚關係,但沒有公布了的婚姻計劃。

隨著Fijación Oral Vol. 1 & Oral Fixation Vol. 2的發行,夏奇拉稱她計劃某天分兩部分發行她最重要的"超級作品":她的孩子們。夏奇拉告訴拉丁電視節目Don Francisco Presenta她希望有兩個孩子-一男一女-在她未婚夫在2007年春季從大學畢業之後。

其中一首喜愛歌曲:Hips Don't Lie

0 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