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

如使用AMD Cool "n" Quiet令處理器寧靜涼快

現有AMD處理器擁有Cool "n" Quiet省電節能技術,它透過下降倍頻和電壓來減低處理器功耗和溫度,不同作業系統下有不同設定。

Windows XP
1.用家先在主機板的BIOS,啟動[Cool "n" Quiet技術。
2.用家需下載處理器的驅動程式(Processor Driver),以Athlon X2 為例,下載位置:
http://www.amd.com/us-en/assets/content_type/utilities/amdcpusetup.exe
3.用家在[控制台]-->[電源管理]內的[電源配置]頁面,點選[最小電池管理]即可。



Window Vista
1.由於[Cool "n" Quiet]需軟硬件配合的技術,因此同樣需要先在主機板的BIOS,啟動[Cool "n" Quiet]技術。
2.因Vista已內置處理器的驅動程式,所以只需在[控制台]-->[電源選項]內的[電源配置]頁面點選[省電]即可。

資料來源:PC3 NO.426 Text:Yin

0 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