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

MSN 9 強勢登陸

MSN9已開發一陣子了,最近再有官方新版公開,這次改版作出多項修改,例如群組內部功能、加入Photo分享時的相片下載,表情符號也可正常顯示等,比起測試版來說,完成度已相當高。
與舊版不同之處:

1.更完善群組功能
MSN9加入 了一個群組功能,用戶可與連絡人組成群組,進行團體聊天、檔案分享、活動編排、討論區、SkyDrive等。
2.加入有下載功能的圖片分享
如果想把圖片與聯絡人分享,以往可能要一張張傳送,或者做成壓縮檔傳送,而新版內便加入圖片功能,用家可把一整套相片展示給連絡人看,在視窗中,雙方切換圖片也會同步、要聊起來也方便很多,視窗中也加入下載按鈕,對方便可以邊看邊下載。
3.更深入的好友動向
功能有點像Plus!的事件檢視器,能夠顯示連絡人最近的狀態改動,如個人訊息、LiveSpaces、LiveGroup活動、Twitter、Flickr、WordPress、Photobucket等
這次改動,個人覺得效果蠻不錯,版面也相對漂亮很多,大家不妨下載來試試看!

軟件名稱:Windows Live Messenger 9
軟件性質:免費
軟件容量:安裝引導程式 1.07mb
官方網站:Windows Live
下載

PS:新增一個去廣告程式 解壓後直接安裝程式便可以 合用拿去

0 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