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

XP 完美變身 Windows 7

XP 變 Win 7 快速修改包
這個 Seven Remix XP 在安裝後,作業系統的佈景主題、桌布、音效、滑鼠浮標等,都會變成 Win 7,而且又不需手動作出 Uxtheme 的修改,相當方便。雖然 Seven Remix 在安裝時會自動建立系統還原點,但為了安全起見,提議大家事前最好自己做一次系統備份。

1. 下載後執行 Seven Remix XP 2.3.1.exe,在元件內可以把 Tweaks 勾選起來。此外亦可選擇打開額外元件,看看是否需要把 OEM Info 勾選。

2. 其後便會自動進行系統檔案的修改及安裝,過程只需數分鐘。

3. 完成後重新開機便可,此時已聽到開機及關機的音效已經變成 Win 7 的,而且登入介面亦已更改成 Win 7 樣式。


Seven Remix XP 2.3.1.rar

還有更多相關修改,需要的話,可留言給我

資料取材:PC3 Yin PY

0 留言: